無油增壓壓縮機(用於空氣和氮氣)小型EFBS系列

 增壓壓縮機“ESTIBO”功能介紹比較影片

 

 

節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與一般的氣動增壓器相比,增壓壓縮機“ESTIBO”絕對是節能的。

 

 

 

消耗空氣量為100/分鐘=耗電量為0.75千瓦,在影片條件下,氣動增壓器的能耗約為2.5千瓦。

在相同的條件下,增壓壓縮機EFBS 07 - 9.5的功率消耗約為0.8千瓦,因此節能約70%。

 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靜音型

由於增壓壓縮機“ESTIBO”是封閉式的,因此沒有驅動空氣的排氣,而且非常安靜!